整点薯条。
 

“我的名字叫镜花,和你一样是个孤儿。我喜欢兔子和豆腐,讨厌狗和打雷。”
“自Mafia收养后,六个月内杀了35个人。”
“我不想再杀任何人了……”

“只会杀人。那个家伙是这么说的,可我想证明事实并非如此。”
“请让我留下来。”
“…我也想见见光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画了文野里的小镜花,画(毁)得想吃汤豆腐(?)。
涂得是真得想去死一死,我对不起敦君,夜叉我尽力了😂不动动笔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得菜。

—“Is the painting always so difficult? Or just beginning so hard?”
—“Always.”
So sad.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Carpe diem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