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点薯条。
 

啊忘了把这个发上!diy了只娘口三三~

另外最近颓得跟个什么似的→_→回想前半年感到惭愧。

不颓了不颓了,从明天开始我将不刷知乎,不乱翻微博,不低效率无意义看帖文…我将认真看书好好画画踏实码文,要让闹钟成为早起的号角、将自己化身为图书室里的幽灵,我将不贪恋美食、不馋jk。把握时光及时行乐,明日如此,未来皆然。


在此我要在三三面前、指着梅林最肥的三角内裤庄严起誓不干好事。


害,不知为何扯那么多,大抵真是近来太散漫了吧→_→唯一的一点就是让我回忆起了原来我还追过冰与火之歌(所以鸽王到底几时更啊!)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Carpe diem|Powered by LOFTER